close



 



 


大家若有印象應該還記得不久前曾整理了一部國產原廠手排CV3吧 *請按此連結*

為了保留朋友的Si便把這台車佯稱互相交換車送人了

短短的兩個星期,朋友順利將車子高價賣出

而我虧了幾十萬......

Si也因此得以保留下來,不過事隔2個月後事情被揭發

因為車子放我家車庫但沒辦理過戶

稅金單仍舊寄到妻管嚴的朋友家中......

真相大白後,Si的命運陷入膠著狀態

在別人眼裡認為,CV3賣出理當Si擁有權歸我

不過當初是我答應要把車送人的,也沒理由要這台車

所以......最後我做出決定~拿錢將車買下

解決這場朋友的家庭紛爭

唉~~我相信事情背後的真相是單純的

面對手中這部90%接近原廠的紅色Si

EH5將可能因此,落入器官捐贈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小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