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物價上漲,很多人都會斤斤計較看緊荷包
連買一台中古車也會慎重考慮油耗以及老舊零組件是否已汰換的問題
不過就算賣方花了許多心血及斥資整理,買方還是一味的打壓價格,
等到買到一台同款式的便宜車,自行慢慢整理或改裝
就知道付出的心血與代價有多大
除此之外~年份也似乎是考慮的重點
一台已經超過十年的車子,注重的是車況而非年份
以同一款日系來說,年份最新與最舊通常也不會相差超過四年,
有的甚至兩三年就改款,難道年份新~車況就一定比較好嗎?
前幾天一位北部的重車車友寄了e-mail給我,想找部有天窗的雙門日系車
要我替他從連結網址名單中挑選一部CP值較高K6 COUPE EX
在這之中又再一次證實了COUPE EX油耗不佳的表現
市區平均油耗7KM/L,長途11KM/L
天啊~~比我的渦輪四驅GT-FOUR還耗油
前幾天替已經亮油燈的GT-FOUR加了500塊錢的98無鉛(約16公升)
至今已經135公里了燈還沒亮,照這樣下去要突破10KM/L絕非難事
題外話告一段落......
最後我乾脆建議他別買K6-COUPE EX了,
何況該車前不久才在我的購車名單中除名
乾脆考慮K5 ACCORD COUPE EX吧,除了一年只需多繳交5520的稅金外
此車的室內空間大,配備又好,開起來穩定性又佳,油耗也低,
新車價更突破百萬...
而且車況好一點的中古K5 COUPE EX在價格上也還可以接受
不過這下他又一直計較年份的問題.....
難道頭一次買車的人都是如此嗎
大哥~~93"的K5與94"的K6也才差1年而已耶~真有差那麼多嗎@@
要不然多花幾萬買部95" K7 COUPE EX吧....
這下子您又要說預算不足    
難不成這都是藉口~其實是在肖想我的手排H22A  K5 COUPE EX
或者是INTEGRA ,還是CELICA GT-FOUR 
唉~~好人難當,這些車乾脆通通讓你無息分期365期好了
上面那一句話~~隨便說說...聽聽就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小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