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從台中回台南

刻意不上國道改走省道台1線...

一路沉思著

是否要將手上的多部性能跑車擇其一二轉售出?

心情難免有些低落~~

當血液不再沸騰時,

儘管多會跑的速度機器,多扎實的操控底盤

也無法讓我的目光多停留一秒

無情....

要這麼說我也無妨

或許~

這是為了迎接下一部車之前所要做好的心理準備

北緯23.5度

這座象徵性的地標猶如一枝弓箭劃過我的內心

加上朦朧的霧氣

更突顯我舉棋不定的迷惘

把事情看淡吧

兩台車都是國內屈指可數的稀有勁車

若尋無伯樂,終究還是會在我的身旁

假如他們有靈性

現在這部CV3代步車應該會暗地理偷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小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