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CIVIC Si買了3個多月,花了將近8萬塊錢整理

車況還是無法達到我們這群龜毛愛車夥伴的要求

若再向國庫申請預算,豈不是要掀起家庭革命...

朋友的老婆不想老公再玩車,執意要把她賣掉~

換一部全家人都可以開的四門自排車或五門掀背車

但朋友又不捨,於是我提出了一個建議...

我這部車送給他

但名義上是我用我的CV3跟他的Si做交換

這樣Si就得以保留,不過CV3也得任他處置

要賣或換車,只會提供意見給他參考但不多加過問...

反正沒差~最進剛入手2部美規喜美

部分改裝套件對換後CV3留著也沒意義

朋友就是要相挺的不是嗎...

其實我也不想讓朋友這部車流落異鄉

現在要上哪找原廠無改的一手Si呢?

這幾張CV3在南投休息站的照片,

也許就是她在部落格所留下的最後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小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