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位許久不見的老朋友來電
通話聊了將近一個多小時
才得知彼此相距不到30公里路程
乾脆相約見面閒話家常.....
不會吧~~兩個人都開著同型車赴約
回想起友人當兵前,
才開著他老爸剛買的新車與我們一同環島
沒想到事隔14年,這部車竟然還能保持全車原漆狀態
更恐怖的是遮陽板塑膠套沒有離家出走
據友人透露,伯父有意將他的愛車出讓
換購新車給女兒當嫁妝
要不是手中已經有一堆COROLLA 1.8
不然還真想再買一部
車輛敘述:
1995/10出廠  1996/1領牌
(美國出廠証登記1996YEAR-紅白尾燈/電動天線)
自排/單安/ABS/皮椅/鋁圈/防盜器/隔熱紙...
總里程:9萬多公里(真的很少開)
車庫車/整車原漆-行照登記藍色(看似墨綠+藍)
全車無改裝(加裝品不算)
出廠証/海關報單/新車領牌登記書/購買發票(69.5萬)
PS~好像是
LA-1.8最貴的車價,比我的貴10.5萬
原廠保養資料/11張條碼均完好(無任何事故)
預售價格NT$:125000元/稅金&保險照比例分攤
這是阿伯的第一部車,也是唯一的一部
要不是少開,要幫女兒添嫁妝,也不會動此念頭...
所以要殺價或嫌貴的別來
(不過可以買我的,我會給大家殺價,然後再買這台)
交易公開化,確定購買會連絡車主出面
本人僅義務幫忙,不過要包紅包給我,我也不反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小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