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年多前把手中的原裝進口2.5-T4賣掉之後
重車就很少在騎了...
為了不讓2部DUCATI的里程數增加太多
只要超過100公里的的路程
幾乎都是靠T4當接駁車運送
以至於916SPS的里程數至今還在7千多公里
這2年多來更是跑不到200km
騎車出門的次數連5根手指頭還數不完
ST-4也好不到哪兒去
兩部車的所有動態都有紀錄在部落格裡
這樣就知道車子有多麼少騎了....
車子再不騎很多人都以為我失蹤了
其實想再買一部T4有一半的原因是想到處走走
帶著重車/腳踏車四處旅行也是我的夢想
腳踏車可能還要再買
不然以我的小折要騎個幾十公里可能會累死人


怎麼小紅比太紅還要大台

目前車況好的T4尋得不易,
同年份車況好壞與價格高低更是相差甚多
挑選中古車對我而言是不看年份只著重車況的
2.0自排款力道不足油耗表現也差
手排形式的排檔桿位置過低,換檔相當不便
還是2.5AT比較合我意
其實朋友建議購買VR6 2.8款
但周遭友人中就有數部該款車
對其印象並不具好感,且零件取得較不易
一台即將全省走透透的車是不被允許的
T4入手後再來挑選公路車或是登山車吧
如果您手邊或親戚朋友
有新款車況佳的自排2.5-T4欲出售
麻煩請通知一下喔.....
=================
如果真沒有2.5AT,再來考慮2.5 or 2.0MT吧...
儘可能是短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小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